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庆节想玩的痛快 得先学会高效使用信用卡

国庆节想玩的痛快 得先学会高效使用信用卡

      


马上就是国庆黄金周假期啦,历年7天长假都是旅游的旺季,也是购物的旺季,辛辛苦苦上班大半年,不去旅个游,剁个手怎么对得起自己嘛。各种银联卡、信用卡也会助你消费“爽歪歪”。但是信用卡消费也不容忽视,避免因过度透支等原因造成不良征信记录,损失掉宝贵的财富。

 

那国庆节消费应该注意哪几点才能玩的开心呢?

   

充分利用信用卡的优惠活动

   

一般而言,各大商场在节日期间都会与商场和品牌专营店合作,推出节日刷信用卡消费的打折优惠活动。在旅游高峰期,很多银行都会开展“境外刷卡返现”的优惠活动,比如有的银行规定,持该行信用卡单笔刷卡满200美元即可享受现金返还,返还比例高达5%。一些商业银行和外资银行为了吸引客户还会不定期地开展减免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刷外币享多倍积分的优惠活动。

   

申请调高信用临时额度

   

在节前可以申请调高信用临时额度,避免消费额度不够的情况发生。但是要注意一般节假日前银行主动提的额度是临时额度,并不是固定额度,临额和固额的区别大了去了,可别购物一时爽,节后不能全额还卡,你就只能悲剧了。

   

了解信用卡的银行服务时间

   

需要对所持有的信用卡的银行的服务时间了解清楚,提前做好信用卡有关事宜。避免节日期间因信用卡出现使用情况,别银行休息时无法及时处理,而影响消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