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需要付出的代价

信用卡取现需要付出的代价

      

有没有卡友在急用钱的时候,错把信用卡当储蓄卡用来取现了,某网友称,在一次急用钱时,抽出一张卡就去取现金,而且一次取了5000,过后才发现用的是信用卡取的。一再提醒各位尽量别用信用卡取现,下面就来看看信用卡取现需要付出哪些代价。

其实无论你是误取还是缺钱才取的,都没那么重要了。因为只要是用信用卡取现,取出的这笔钱都会计入你本月帐单,并且不享有免息期,更惨的是从取现当天起,银行会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你把这笔取现本金全部还清。

 

而如果你是取了5000的现金,那么你可能要为此支付手续费加利息共计一百多块。这还是你在最后还日前将欠款还清的情况下,否则利息可就更高了。

 

最后,提醒各位卡友,使用信用卡时不要大意,再着急取钱,也要看清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如果储蓄卡的金额够,最好别用信用卡取钱,否则交银行的冤枉钱是少不了的,不仅不免息,还要缴纳手续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