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51信用卡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获颁金融创新奖

51信用卡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获颁金融创新奖

      

    11月4日,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博览会暨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51信用卡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齐聚一堂,包括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易宪容、北大互联网惠普金融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占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姚铮教授等业内专家纷纷建言,探讨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

    51信用卡战略合作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同时,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生态创新,51信用卡获颁“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一同入围的还有蚂蚁花呗、微贷网、网金社等。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出席论坛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颁奖现场

    在颁奖仪式后的“普惠金融未来”论坛上,51信用卡章曦指出,互联网金融的崛起,提升了金融的服务范围和服务效率。51信用卡的负债管理场景涵盖了社会上各个阶层的群体,并不会受到消费场景的限制,能很好地服务传统金融无法覆盖的用户群体,这本身就是普惠金融的一种形式。

    51信用卡副总裁章曦出席圆桌论坛

    与此同时,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展览在浙江世贸中心举行,51信用卡作为大会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参展,重点向公众呈现了公司在拥抱监管、合规经营方面的成果,表达了坚持良性发展的态度。

    51信用卡创新性地开发了信用卡账单抓取与解析技术、基于信用卡的反欺诈技术等前沿技术,并通过精准的用户群划分与差异化风险定价,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从一款智能账单管理工具起步,51信用卡用4年时间逐步建立起了“信用卡金融生态”。

    金融科技的创新,帮助51信用卡快速实现了盈利。在获得近4亿美元的C轮融资后,公司突破了10亿美元,成为金融科技“独角兽”。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