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家银行ETC信用卡大比拼!这三位赢了

各家银行ETC信用卡大比拼!这三位赢了

      

信用卡申请

    宝宝这次出差,深刻地体会是,一定要办个ETC!

    不知道你每次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是在人工收费站那边排长龙呢,还是2秒就能过ETC车道呢?看到拥有ETC的车主们畅行无阻,这个羡慕嫉妒恨啊!

 

    出差回来,卡姐就把ETC信用卡摸了个清,办理之前就是要货比三家,找一家最合适的才是卡姐style。

    我们知道,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它的好处不言而喻,不仅缩减了过收费站时间,还能享受通行费折扣优惠,同时还轻松免除信用卡年费,真是一举多得啊!

 

    哪些银行有ETC?

    目前已经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以及北京农商银行推出速通信用卡业务,各家银行推出的模式有所不同,多数银行的etc速通卡都为信用卡,需要车主去银行申请;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则拥有信用卡和储蓄卡。

    你只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有效证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到银行客户服务网点就可以办理绑定手续。

 

    哪家银行ETC最合适?

    经过卡姐的一番对比之后,发现有三家银行办理ETC的性价比较高,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建行ETC龙卡信用卡

    之所以选择建行ECT信用卡,是因为办理该卡可以赠送ETC设备,而且还能上门安装,就喜欢酱紫的。办理也比较简单,只要提交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工作证或者单位证明即可,银行工作人员会前来收取资料,当卡办下来后,即可预约上门安装了。

 

    除了提供以上所述的一条龙之外,建行ECT信用卡还有周六到指定加油站加油200-50元的优惠。这么好的服务和这么大的优惠,让人不得不去办理这张ECT信用卡。而且ECT卡同样具有信用卡功能,也就是说当你消费时候同样能够积累积分(建行的积分还是永久性的),同样可以进行积分兑换礼品和消费券。

 

    光大银行ETC联名卡

    这张卡是以中国光大银行“存贷合一卡”为平台,添加高速公路ETC芯片组合而成的联名卡。此外,ETC联名卡也是一张兼容储蓄功能和信用卡功能的存贷合一卡,使用光大银行ETC联名卡,不同层级的客户可以享受高速通行费不同的折上折优惠,最高可达5折,在ETC联名卡上线初期,个人客户还有机会免费获赠价值350元的电子标签。

 

    工行牡丹畅通卡

    我大宇宙行终于有一个值得被表扬的卡了,那就是工商银行的“牡丹畅通卡”,它也是一种联名信用卡,可以享有违章现场处理、高速不停车收费等配套服务,而且10年免年费,这是卡姐最喜欢的一点。

    办了ETC信用卡,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堵在高速公路了。

    ETC信用卡比拼先说到这里,还有更多信用卡申卡、提额大比拼就在微信公众号"卡宝宝"。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