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征信有污点该怎样办信用卡

个人征信有污点该怎样办信用卡

      

    如果个人征信有了不良记录,通常再想申请信用卡难度就会比较高了,但也并不是就真的办不下来,如果是以下这种情况导致的征信不良情况,那么成功申请信用卡也是有希望的。

   


    比如,由于银行的系统出现问题导致还款后入账不及时产生的逾期,或者是因为没获得免年费权益且卡片也不经常用从而忽略了还款导致的逾期,还是可以挽救的。不过过程可能比较麻烦,你需要让银行出示一份并非恶意逾期还款的证明来抵消不良信用记录。并且保证在以后的用卡过程中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用最新的良好记录来慢慢覆盖掉之前的不良记录。

 

    征信出现过污点在办卡时你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信用卡要用身份证和工作证或学生证(大学生)就可以申请,无工作单位得在银行有存款;

    最好有社保,审批时银行会查你的养老保险记录;

    提供收入证明,需要单位盖章证明;

    如果有房子有车的话(房证、车是你的名字)提供房证、车的复印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