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如何刷才能越刷越赚钱

信用卡如何刷才能越刷越赚钱

      

信用卡额度足够了,卡友们开始用它来进行刷卡了,真是因为这样让众多的持卡人对它爱得深沉,恨得惨烈。当别人刷卡消费越来越“小资”的时候,你却有了这样的烦恼:“同样是刷卡消费,为何我越刷越穷?”从“月光族”的品阶直降“月欠族”!


对于这一点,小编也疑惑好久,如今终于知道一些“真相”,这就讲给各位看官听听。准备好姿势~小编开讲啦~


 

第一回合:过度刷卡消费嗨到爆,哪知死的快!


自从信用卡申请到手后,花钱从没手软过。见啥买啥,和“大扫荡”有一拼!曾经花一分钱都心疼的自己,现在刷卡几千块也“无感”了。以至于到最后还款的时候,那点工资都不够填信用卡这个“深坑”的。眼见那一条长长的账单,简直是欲哭无泪啊!


 

第二回合:频繁爱取现,还是现金最实在!


虽然信用卡的存在是促进大家刷卡消费,但总有一些人戒不掉花现金的毛病。于是,习惯成自然,把信用卡当成了取现的手段。“怕什么,发了工资就还上,那点利息,我还不放在眼里。”


好!有魄力!“亲,利息那点“小肉丁”怎么能入得了你老人家的视野呢!”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除去免息期以外要支付的手续费,当“小肉丁”滚成“大肉片”,你就惶恐了!


 

第三回合:还款突患“视盲”症,欠钱只当已还完。


花钱时的“奋不顾身”,也终于到了你该“回报”的时候了。平时眼力超好的你,一到还钱的时候就把“视盲症”诠释的刚刚好。人家明明写着19823.07元,你偏偏还了整数剩个零头。亲,我想问你,那23.07元你是想赖账不成?别小看这点零头,(全额)罚息也够你喝一壶的了!


 

第四回合:有钱刷卡没钱还的主儿,最低还款适合你。


刷卡时的豪爽劲儿,一到还钱就打蔫儿。没办法,谁让咱“剁手”的架势挡不住呢?所以,每当账单跳出来的时候,小心脏就疼的不要不要的。只能结合自己的经济状况,先来个最低还款,缓缓压力。长此以往,本金连同利息等,也能让你“此生无望”了。


 

第五回合:现金分期能提额?先给我分几期!


全额还款还真是“鸭梨山大”;额度太低,简直是“没朋友”了……


种种理由,无不在向你间接地表达着什么。银行那张万年“友善脸”此时也悄无声息的站在了你的旁边,温声细语:“亲,来做个分期吧,可以免息哦”。却从来不告诉你,现金分期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如果你知道分期手续费折算成实际年利率高到离谱,比贷款的利率还要高,你是不是也吓到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