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一年时间如何将信用卡额度提到8万

用一年时间如何将信用卡额度提到8万

      

仅一年时间将信用卡额度从1W提升到8W,有可能吗?你是不是找了所有的提额技巧,其实只要把银行的游戏规则、用卡规律弄清,再按照银行喜欢的方式操作,信用卡提额并不难。一起来跟卡宝宝小编看看卡神迅速提额的经验吧!

 

人物:普通公司的普通职员A君

事情:月入3000元,额度1万。用卡1年,从未逾期,额度从1万提到了10万。

做法:花式消费中把额度提了,并没有为了提额而提额。

 

基础篇:月入3000元,成功申卡

A君是一家普通公司的普通职员,工作稳定,收入稳定。2014年3月,有招行业务员来公司帮同事办理信用卡,同事们纷纷填了表,A君想着工资卡是招行的,办一张可以提前透支,还款也方便,也填了表。将近半个月后,A君收到信用卡,卡额度一万元。

一般月入3000元的普通员工,如果没有其他财力证明,只有工作收入这一项,额度基本都在1万以内,且能否成功发卡还不一定。A君成功下卡并拥有一万额度主要是:

1、自身工作、收入稳定。银行审核申请人的资质,工作、收入稳定是首选条件。一个在普通公司工作的申请人,和一个在酒吧工作的申请人,很明显,在酒吧工作的申请人失败率更高。

2、选择一家容易申请的银行。

3、选择工资联名卡的发卡行。跟这家银行有资金往来,容易申请通过。

4、团办。银行当然喜欢办卡的人越多越好了。给予团办的申请人额度,也比单独在银行申请的额度要略高一些。

进阶篇:规律用卡,成功提额

A君拿到卡以后,请教了用卡历史已经3年的朋友如玉的用卡方法。花了点时间研究了一下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免息期时间、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并设定了还款提醒和每月刷卡限额。

A君从5月开始用卡,每月刷卡额度基本卡额度的30%左右。且秉持着能刷卡就不用现金的消费观念,酒店、饭店、机票等等场所都用信用卡消费。8月份正巧A君打算购入一一些家电,总价格在15000左右,A君申请了提升临时额度,在还款日前还了提升的临时额度。把可以分期的金额做了分期还款处理。然后在信用卡微信上,做了提额测试,固定额度从1万提到了3万5千。

到2015年2月,A君公司发了奖金,A君又提升了临时额度,给家人置办年货、礼物,还了临时提升的额度,剩余资金做了分期处理。做了提额测试,额度从3万5千提升到了8万。

不到一年时间,A君发卡额度从1万提升到了8万。

总结A君的提额方法

1、多场景、多维度消费。

2、每月消费规律,且消费额度不会太低。

银行发卡就是希望持卡人刷卡,如果持卡人消费少,等于是浪费了银行给予的额度,银行会认为持卡人并没那么需要信用卡,不容易提额。

3、做分期、提升临时额度。

银行喜欢持卡人做分期,因为有手续费可赚,银行喜欢这样的客户,当然提额自然也就容易一点。持卡人做提升临时额度处理,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所持有的固定额度不够使用,当然也会优先给持卡人提额。

 

在此过程中,除了提升信用卡额度的方法。A君在信用卡发卡下来后,第一时间熟悉信用卡各项收费项目,并设置还款提醒的做法非常值得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持卡人学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