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休眠信用卡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休眠信用卡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现在年轻人用手机支付的越来越多,比如在手机直接绑定了借记卡来支付,而有的则是用支付宝花呗之类的信用来支付。不过,你之前已办过的信用卡,而且还一次办了多张的,其中一些还没有激活的,这些休眠的信用卡卡可能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

据介绍,最近有市民刘先生想办一张新的信用卡,可在申领材料上交了好几次都没有通过,于是他想知道原因,就找到银行了解情况。银行方面的答复是,刘先生以前办过一张信用卡产生了不良记录。

据刘先生回忆,以前是办过一张信用卡,可并没有激活。对此,银行方面的解释是,虽然没有激活,但是信用卡产生了年费,造成卡的欠费,所以才会有不良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