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申请民生东航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

请问申请民生东航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

      

  网友咨询:

  请问申请民生东航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我前一阵子申办了民生东航信用卡,审批已经二十多天了,网上显示还在审核中,但是前天东航发了一条短信说我是他们是会员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已经审核通过了?

  资深回答:

  你好,民生东航联名卡属于民生银行的一款联名信用卡,具有双重功能,可以超值兑换航空里程,高额航意险及旅行不便险,开卡即享东方万里行会员专属优惠, 客服可获取或更改交易密码快捷安全的特点。

  所以,如果你已经收到东方航空公司的会员确认短信,基本应该是你已经开卡成功了,请再耐心等等,网上的信息可能没有及时更新。

  如果实在等很久了,可以打给银行客服查询一下情况,一般是可以知道是不是已经开始寄送甚至寄送的快递单号是多少的。


  延展回答:

  你好,申请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一般会需要3周左右,通常情况下是2周左右的审核期和1周的邮寄期,当遇到节假日时,就会将审批与邮寄期顺延。

  在提交申请资料之后,你可以可以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右侧“申办直通车”栏目下的“申请进度查询”功能,进入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相关证件号,查询信用卡申请情况。

  你还可以关注民生银行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提示:首次使用民生微信银行时,需要进行账户签约。签约方式有以下两种:

  菜单签约:根据微信银行系统提示,点击借记卡或信用卡菜单按钮签约绑定账户。

  交易指令签约:根据微信银行系统提示,通过输入文字或语音签约绑定账户。

  当然,如果网上一直显示审核中的话,你还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8),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或转人工客服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