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哪些银行能够以卡办卡,需要什么条件

请问哪些银行能够以卡办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申请

  网友咨询:

  请问哪些银行能够以卡办卡,需要什么条件?我有使用了比较长时间而且使用状况良好的信用卡,如果以卡办卡的话能够在哪些银行办理呢?

  资深回答:

  你好,目前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有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等等。

  办理信用卡时需要除了提供你已经使用一定时间并且使用状况良好的信用卡证明之外,你还需要提供办理信用卡的基本文件,包括: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


  延展回答:

  你好,目前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及其各自要求如下:

  1.中国银行 ,持他行信用卡3个月以上的申请人可申请办理;

  2.交通银行,持他行信用卡1年以上的申请人可到柜台申请办理;

  3.平安银行,持他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的申请人可到柜台申请办理;

  4.浦发银行,持他行信用卡1年以上的申请人可到柜台申请办理。

  除了满足以上各家银行以卡办卡的持卡时间要求外,用户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已经持有他行信用卡;

  2.信用卡状态正常,且使用记录良好;

  3.申请人无不良征信记录。

  在申请以卡办卡前,大家最好自己先到央行征信系统官网查询一下个人征信。因为以卡办卡时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较大,所以对用户征信要求比较严格。

  在申请以卡办卡的过程中,有可能银行会要求持卡人递交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如果用户遇到这种情况,但是又无法递交证明材料,可以换其他银行的信用卡申请以卡办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