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建行visa信用卡境外消费收手续费吗

请问建行visa信用卡境外消费收手续费吗

      

建设.jpg

  网友咨询:

  建行visa信用卡境外消费收手续费吗?下周要出差,想问一下大家使用建设银行visa信用卡好吗,需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啊?

  资深回答:

  你好,建行visa卡在国外使用挺方便的,建行visa卡有大约30种,其中大部分年费是80和160元的,只有汽车卡年费200元,还有白金卡580元。免年费政策:免首年,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visa卡国内外都可以刷卡的,只是国外不用密码只用签名的。只要保管好信用卡和密码,使用是安全的。如果营业员热情为你办信用卡,说明你的实力完全可以够办卡的条件。

  建行visa卡可以在全球任何支持银联和visa网络的商户进行消费。

  在消费时如果结算货币是美元或人民币,将不收取手续费,如果结账时使用其他货币,则需要收取1%左右的货币转换费,还款时可在国内直接以人民币的形式还款。

  延展回答:

  你好,关于你的问题回答如下:

  1,您的卡片可以在全球任何支持银联和VISA网络的商户进行消费;

  2,您在消费时如果结算货币是美元或人民币,您将不收取手续费,如果您结账时使用其他货币,则需要收取1%左右的货币转换费;

  3,还款时您可以在境内使用人民币直接购汇还款;

  4,消费额度与境内一致。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