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个体工商户在哪个银行更容易申请成功信用卡呢

请问个体工商户在哪个银行更容易申请成功信用卡呢

      

  网友咨询:

  请问个体工商户在哪个银行更容易申请成功信用卡呢?我是个体户,没有工资证明,房子在农村,存款是存在老婆名下的,没有车,特别需要信用卡,到哪个银行才能申请成功信用卡啊?

  资深回答:

  你好,没有固定工作单位的个体工商户申办信用卡一般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近三个月税票,一般还需要提供自己名下的银行储蓄卡明细,用于证明自己的收入情况;另外,银行存款、房产等其他不动产的资产证明请尽量提供,表明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有这些证明,你去银行办理信用卡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延展回答:

  你好,按照你目前的条件,不论是在柜台还是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都非常低。

  信用卡是一种个人信用消费产品,你没有自己的存款,妻子的存款当然不能够直接作为你的财力证明;房子在农村,那有没有房产证,房产证是否在你的名下;个体工商户的话,有没有营业执照和纳税证明?

  任何银行办理信用卡都很强调申请人的财力和还款能力,你所提交的证明必须能证明自己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银行才能够给你办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