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哪家银行可以办免年费的信用卡

请问哪家银行可以办免年费的信用卡

      

  网友咨询:

  本人想要办理一张不收取年费的信用卡,不知道哪些银行可以办理呢,有什么具体办理要求吗?目前没有目标银行,可以推荐一下。

  资深回答:

  你好!一般来说每个银行信用卡都有年费,但只要在一年内刷卡达到银行规定的次数即可免年费,一般是5到十次。每次刷卡消费的金额没有限制。

  但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无论是主卡还是附属卡,都不需要担心年费的问题。上海银行发行的的信用卡中,星运卡、香港旅游卡、全球通卡等各色卡片,都是终身免年费的。

  注意:终身免年费可不是持卡人的终身,而是卡片的“终身”,即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为三到五年。


  延展回答:

  您好,现在来回答您的问题

  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普卡主卡和附属卡都没有年费;浦发银行的麦兜系列信用卡、农业银行的金穗如易卡、北京银行的大爱信用卡等也都执行终身免年费的政策。此外,招商银行推出的全币种国际信用卡也是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

  除了银行规定的特殊卡种可以终身免年费之外,一般的金卡、普卡可以通过刷卡满一定的次数或者额度得到年费豁免。

  1.中信银行规定在信用卡激活后1个月内刷1次可免当年的年费,一年内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

  2.工商银行规定一年内信用卡刷卡5次可免次年年费,办卡当年免年费;

  3.建设银行、光大银行规定普卡首年免年费,一年内刷卡满3次可免次年年费;

  4.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华夏银行规定信用卡首年免年费,一年内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

  5.招商银行、交通银行规定信用卡首年免年费,一年内刷卡满6次免次年年费;

  6.东亚银行规定信用卡首年免年费,一年内刷卡满5笔或者2000元,免次年年费;

  7.浦发银行规定信用卡首年免年费,一年内刷卡满2000元,免次年年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