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

求问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

      

  网友咨询:

  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我想申请一张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来请教一下各位卡友,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东西需要特别注意的吗?

  资深回答:

  你好,我来详细地说明一下。

  第一: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且信誉良好的中国公民、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主卡持卡人与副卡持卡人共用同一信用额度;副卡的使用限额可以在主卡信用额度内设定,副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副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

  第二:凡在中国境内金融机构开立基本账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法人授权的其它经济组织等,都可以凭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开户许可证等资料向发卡机构申请单位卡。如申请外币单位卡,还须具有稳定外汇来源、能够合法支配其外汇的账户。每个单位可申请若干张单位卡,其持卡人资格由申请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书面指定或撤销。申领单位承担单位卡所发生的全部债务。

  第三: 申请人申请信用卡时,应按发卡机构要求,正确、完整、真实地填写申请表及发卡机构。要求提供的真实材料,并与发卡机构签订领用合约。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及资信状况决定是否同意其申请,是否要求其提供担保以及担保方式,并决定信用额度。需要提供担保的方式包括保证、抵押及质押。担保范围为持卡人信用卡项下发生的全部未结清债务,担保应签订相应的担保合同。

  第四:光大银行信用卡发卡机构通过指定的途径向持卡人提供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持卡人领取信用卡后,应立即在信用卡背面的签名栏内签上与信用卡申请表上相同的签名,并在交易时使用相同的签名,否则,由此产生的损失由持卡人负责。

  温馨提示:无论是申请信用卡的个人还是机构,都要正确、完整、真实地填写申请表及发卡机构要求提供的真实材料,确保信用卡能够快速的通过审核、发放。刷卡消费后,要记得在账单下发后即使还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延展回答:

  你好,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办理条件如下:

  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需要满足18周岁(含)至65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来源,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才可以申请;

  主卡持卡人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子女或者父母办理一张该卡的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2周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