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几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收费都一样吗

请问几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收费都一样吗

      

  网友咨询:

  请问几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收费都一样吗?看到国内几家大银行的网点比较多,服务应该也比较可靠,就是不知道收费是不是一样的?

  资深回答:

  以下为国内比较常见的信用卡发卡银行的年费政策,请参考:

  邮储:普卡公务卡免年费;交通联名卡主卡50元/年,刷满6次免收次年年费,有效期到2016年12月31日止。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80。

  中信: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即可享受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即可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58。

  华夏:首年免年费,刷5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77。

  交行: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没有免年费政策。其他卡种详见官网。

  平安:免首年年费,刷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白金卡、车主卡除外)标准信用卡、保险信用卡。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11转3。

  农行:首年免年费,刷满5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99。

  工行:普卡、金卡一年累计刷卡5次免年费;白金卡累计一年刷卡消费达2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银联尊尚白金卡、双芯组合白金卡、银联多币种白金卡除外的银联标准白金卡年费按九折收取,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88。

  建行:普卡一年刷3次免年费;标准白金卡刷10次免年费,红十字会员龙卡、公积金信用卡有效期内免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33。

  中行:普卡金卡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66。

  招行:普卡、金卡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有效期内终身免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55。

  浦发: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核批的信用卡免首两年年费,无任何消费要求。2015年前核批的信用卡免2015年年费,详情请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28。


  延展回答:

  你好,国内银行的标准信用卡年费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在100-200左右,而且基本都是首年免年费,刷卡消费达到一定次数免次年年费,其他的诸如取现手续费、境外消费兑换费等等差别也不太大。

  如果你用信用卡主要是用于消费,不一定要选大银行的,中小型银行的信用卡选择也很多,而且优惠活动往往更多,积分换的东西也比较好。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