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可以无卡取款吗

建行信用卡可以无卡取款吗

      

  建行信用卡可以无卡取款吗?无卡取款的方式有:

  一、网络取款

  1.首先,您需要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建设银行官方APP,下载完毕后,点击进行安装应用程序。

  2.打开建行APP,进入手机银行首页,首次登陆用户,用进行本机号码授权登录。输入个人手机号,获取授权码,以及输入登录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3.登录成功后,进入特色服务,找到特约取款,申请特约取款。

  4.选择付款账户,输入单笔金额,申请数量,有效期以及取款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5.输入手机验证码,点击确定,提示申请成功,这时系统会自动生成特约取款ID。手机也会接受该ID信息。

  6.客户需在特约取款有效期内进行取款,否则该特约取款无效。在ATM机上,我们输入取款ID,金额,取款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其中申请与撤销功能仅向高级版手机银行客户提供,且申请特约取款的付款账户必须为手机银行签约账户。进入“特约取款”,可查询或撤销特约取款业务。

  二、柜台取款

  1、建行客户持建行存折及本人身份证到当地建行营业网点排队取号;

  2、在建行营业厅内填写取款申请单;

  3、排号器叫到您手中的号码以后,将取号申请单、个人身份证、存折一起交给银行柜台工作人员;

  4、工作人员为您办理取款并清点金额;

  5、签字确认金额,完毕以后,取款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