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因为银行都不愿意持卡人进行信用卡取现,所以取现额度为信用卡授信额度的30%~50%。

  比如你刷卡可以刷1万元,但是如果取现,一般只能去3000元或5000元,不过就有一些信用卡专门是为经常取现的持卡人准备的,这些信用卡可以将全部的授信额度取出来。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盛京银行信用卡本地本行取现、本地跨行取现、ATM取现、异地跨行取现,这些取现方式的取现手续费计算是一样的。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1%,并且最低收取的取现手续费是5元。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盛京银行信用卡提现利息也是一样不会根据卡种改变。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的利息是按照取现金额的0.05%计算的,并且这个利息率是每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