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告知建行信用卡可用额度查询的方法有哪些

求告知建行信用卡可用额度查询的方法有哪些

      

  网友咨询:

  建行信用卡查可用额度查询怎么查?知道的麻烦说说吧~谢谢了。

  资深回答:

  建行信用卡查可用额度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第一、可以使用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313#卡号后四位“到95533,会回复你截止到到发短信的时候,信用卡的可用额度和可用取现额度

  第二、可以通过他家信用卡网站,首页”账单积分查询“

  第三、微信查询:中国建设银行,添加绑定信用卡后查询

  第四、手机银行,

  第五、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点击额度管理


  延展回答:

  你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银行预留的手机,编辑短信“CCED#卡号末4位”或“313#卡号末4位”,发送到95533就可以查询。

  你通过建行ATM机也可以查询,拨打卡片背后的客服热线也可以查询~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