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问问各位申请信用卡进度查询要怎么查呢

想问问各位申请信用卡进度查询要怎么查呢

      

  网友咨询:

  我是本月14日下午在大润发门店在建行工作人员那里填的申请表,都半个月了还在建行查不到申请进度,为什么啊?当时我填表工作人员说20天左右就能拿到卡了,可是到现在查询还是讲没有收到或没有登入系统...会不会到现在我的申请表还没有递交上吧或是被扣下没有递交到信用卡中心?谢谢大家了

  资深回答:

  你好,如果是招行的话,一般申请信用卡信息提交后,二个工作日就可以查询申请信用卡的进度,节假日顺延

  通过网银查询招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操作方法:

  1、百度搜索招行,进入招行官网的页面,点击左上角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点击后可以看到个人网上银行的登陆界面,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验证码,建议使用标准版登录,进入自己的网上银行。

  3、接下来,就是个人网上银行的主界面,点击“信用卡服务”“查询申请进度”。

  4、这时,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信用卡的申请进度。如果信用卡申请失败了,会在这里显示。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顺利地话,银行都会主动和你联系的。


  延展回答:

  从审核部门收到的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制作卡片,然后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寄送,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所以申请进度一般是在提交资料后5-10天就查询申请进度了。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1、了解信用卡申请情况可以直接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进行查询,方便快捷地了解到自己办卡的进度。

  2、登陆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办卡情况。

  3、可以直接前往各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咨询工作人员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情况。

  4、登陆卡宝宝网信用卡中心,点击“申请进度”,可以查询到在卡宝宝网申请信用卡的进度情况,也可以直接进入全国各大银行申请进度查询快捷通道进行查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