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工商银行如何自助开通网银

请问工商银行如何自助开通网银

      

  网友咨询:

  我有一张工行信用卡,请问如何自助开通网银?我有张工行的信用卡,最近在网上买东西买得挺多的,想开通一下网银,付款方便写,请问该如何开通?

  资深回答:

  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注册网上银行时使用的牡丹卡前往工商银行任何一个储蓄所,提交网上银行业务申请单(原已在柜台办理过网银业务的用户请填写变更单申领口令卡),并向柜台申明开通“电子商务”功能。

  能够使用工行网上支付功能的分以下三种:1、静态密码用户;2、动态口令卡用户;3、U盾用户。


  延展回答:

  你以前申请过工行的网银吗?如果是第一张,只有去柜台办理,以后的才可以在网银上下挂;步骤是登录工行网站,点左上角个人网银注册。按提示办理即可。如果已有其它卡有网银,将信用卡下挂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