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农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求问农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网友咨询:

  最低还款额是每张信用卡都有的吗 ?我这期全部刷完了 ,但手头上没那么多钱还进去。是不是有最低还款额呢,最低还款额要不要去银行办理的呢?后天就是还款期了。

  资深回答:

  农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最低应还所欠金额的10%,最低还款额不用申请,每月账单上都会显示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无法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时,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最低还款额收取循环利息。

  其计算方式为“信用额度内消费款的10%+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

  延展回答:

  最低还款额就是为还款时钱不够而考虑的,一般是占应还款额的10% ,每张信用卡都是一样的。按最低还款额还了部分款,可以使个人信用不受损,但同时这一期的所有消费不再免息,都要按0.05%每日计息,直到全部还清为止。还款多少、怎么还款,一如平常。你平常怎么还款就还是怎么还款。

  按最低还款额还款时,第一次产生的利息是消费总额的万分之五,从刷卡之日算起到还款时为止。第二次的利息是剩余未还款额的万分之五,从第一次还款的日子算到下一次还款时。第三次如果还有剩余未还款也是如此计息,不过拖久了会加收滞纳金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