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取现方式正确吗

你的信用卡取现方式正确吗

      

  我们一直在倡导卡友们正确用卡,合理使用POS机拆借资金,但还是有部分卡友出现降额,封卡。那么,你的信用卡资金拆借方式是正确的吗!

  任何人都阻止不了你想套现,但你要知道,套现对信用卡所带来的伤害,银行对你的用卡行为了如指掌

  1,POS机除了用来收单之外,它还有许多功能,有一部分人用它来养信用卡。有的人用来套现,不过,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人是POS机套现方式不当,有些刷卡方式简直是作死,那么我们就来扒一扒哪些作死的套现方式。

  2,平时不刷卡,一刷就是大额,甚至刷爆卡。

  什么是刷爆信用卡?也就是超额消费。

  这种刷卡方式,会让银行怀疑你的卡被盗或者出现别的问题了,一旦这样的话,这样就离降额封卡不远了。

  刷爆信用卡,会让银行产生信用卡套现的怀疑,并对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表示担忧,所以就会有降额的可能。

  以往,各银行规定信用卡消费最高额度,可控制在原额度的110%—130%内。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信用额度是10000元,那么你可消费的最高额度为11000—13000元。正确的方式应该是每月刷小额比例占到40% 中额40%大额20%,切记消费额度不要超过信用卡额度的80%。

  3,你刷卡的频率,非营业时间刷卡

  很多人有这样一种习惯,刚刷完一个商户就马上换另外一个商户,这样是不符合实际情况的,这样,很容易被银行风控。

  而正确的刷卡时间最好控制在每天早晨9点到晚上10点之间,而同一张卡刷卡间隔至少30分钟。对于酒吧,KTV,酒店这样的商户,在晚上八点之后刷虽然不奇怪,但是如果总是只在深夜刷大额,也容易让银行盯上,而且银行为了做风控一般会把晚上八点以后的交易都算作第二天的,这点如果是急需资金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准备。每个月刷卡次数控制在25-30笔为佳。

  4,异地使用POS机

  由于多数盗刷犯罪分子都是异地作案,所以银行风控对异地刷卡是非常敏感的,尤其是跨省使用POS机。所以如果卡友需要套现一定选用POS机的时候一定要选可以智能定位在附近商家的店铺。

  5,在pos机上查余额、多次输入密码不成功

  有朋友卡片比较多,会忘记密码和余额,所以在pos上刷卡前一定要确定自己的密码和余额,不要总在pos上输错密码,这样也容易引起风控。信用卡公众号上就可以查询余额,不要通过POS机查询。

  6,选用正规的POS机

  很多朋友拆借信用卡资金时所用的POS机都是不正规,没有银联认证,没有做到三码合一,甚至跳码,明明在这个城市刷的跳到外地城市,MCC码对不上,刷的是普通商家跳成零手续费的公益商家,这你就离封卡不远了。

  7,偶尔刷两笔余额不足,多做高端消费。

  在我们刷卡的时候,偶尔刷两笔消费不足,百分之20刷卡用于高档奢侈消费,比如香莱尔,五星级酒店等,这样银行会认定你为优质客户,还会很快给你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