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严重逾期,已经进入停卡审核应该怎么办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严重逾期,已经进入停卡审核应该怎么办

      

招商.jpg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严重逾期,已经进入停卡审核应该怎么办?我的信用卡是招商银行的,由于严重逾期,已经进入停卡审核状态。我现在没有钱,但是之后我能每月打进去1000,这样可以吗?

  资深回答:
  您还是赶紧主动给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吧,向银行陈述自己的经济状况,申明非恶意欠款,了解信用卡逾期的解决方法,并协商双方能接受的还款计划;如果是由于疾病或是其他意外事故导致自己无力按时还款,您也要申明自己并非恶意欠款,保证按约定还款。

  延展回答1:

  您好,现在的银行一般是可以延期还款的,您可以选择在最后还款期到来之前主动联系银行要求延迟还款期限,这样可以避免逾期,即使逾期,时间也比较短。

  延展回答2:

  您好,信用卡逾期太久是会严重影响您的信用记录的,所以您一定要尽快还款。一般而言,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所以如果平时疏忽大意忘记还款,您最好跟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动打电话联系,询问具体情况再采取措施。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