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对工作性质有限制吗

申请信用卡对工作性质有限制吗

      

  网友咨询:

  请问大家申请信用卡对工作性质有限制吗?没有邮箱能申请吗?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谢谢!

  资深回答:

  你好,只要楼主不是保安或者保洁等工作的从业者,只要有不错的个人资质就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另外无论是哪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都是需要准备好:工作证明、身份证、相关财力证明。楼上说的是比较详细的,照着准备即可。


  延展回答:

  楼主你好,只要楼主有稳定的工作个收入来源,同时年满十八周岁就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一般来说想要成功的申请到信用卡的话,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第一,准备好银行代发的工资账单记录,

  第二,楼主名下所得税扣缴凭证,

  第三,房、车、存款等证明文件。

  第四,现在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

  最后带上身份证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在线申请,没有邮箱也没事。另外以上几项越齐全下卡的成功率越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楼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