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开通信用卡是必须设置密码吗

开通信用卡是必须设置密码吗

      

  网友咨询:

  如题,我想问问开通信用卡是必须设置密码吗?以后每次买东西都要输密码不是很麻烦么,我万一忘了密码怎么办?

  资深回答:

  可以不设置,但是一般信用卡信用卡都会设置密码,因为那样比较安全,万一卡丢了,被别人捡到了,一般也无法使用;如果没有设密码,那安全性可能会低些,但是会方便一点。

  信用卡开卡激活的时候就可以设置密码:

  信用卡设置密码:可以随时致电人工客服申请设置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客服会帮忙转接,然后按系统语音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或者到银行网点让银行工作人员帮忙设置密码。

  所以为了用卡安全,最好设置密码。


  延展回答:

  信用卡可以设置密码也可以不设密码,但是如果不设置密码的话一旦信用卡丢失就存在被他人盗刷的风险。新办的信用卡,在电话激活时或者柜台激活时设置密码。

  激活信用卡需要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前往附近的银行网点,具体流程如下:

  1、取号排队,待叫号后将信用卡交与银行柜台工作人员;

  2、告知信用卡需进行激活;

  3、设置密码,并激活信用卡;

  4、取回信用卡、身份证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