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是真的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是真的吗

      

  网友咨询:

  我想问一下,中信银行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是真的么?如果是真的的话,怎么才能享受这项政策,普通的信用卡用户可以申请吗?

  资深回答:

  网上已经有媒体报道了,信用卡“终身免年费”不是那么简单的。

  虽说信用卡年费的标准都不算严苛,但那些号称“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对持卡人来说似乎更有吸引力。

  “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种类很多。信用卡持卡人需特别注意信用卡终身免年费的背后也有可能隐藏着诸如“入伙费”、“增值服务费”,又或“会员费”之类的变相年费。


  延展回答: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是如何申请到终身免年费的:

  有一个朋友的信用卡想注销,就打了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本来已经准备注销了,可是客服人员说,给你申请一个终身免年费功能吧,这样你留着信用卡,不刷也不会扣你的年费。就这样朋友获得了中信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服务。

  我回去后,在公司里打了中信的客服电话,我当时是这样说的。我朋友的信用卡弄了一个终身免年费的功能,我的卡可以这样弄吗?想不到客服直接说,可以的,随后你会收到开通终身免年费的短信提醒。就这样我的的中信信用卡终身免年费功能开通了。随后我的朋友一个个都是给免了。

  但是航空信用卡和白金信用卡是不能申请终身免年费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