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申请提额方便吗?手续是怎么样的

工行信用卡申请提额方便吗?手续是怎么样的

      

  网友咨询:

  如题,请问大家我办的是工行的牡丹卡,额度是4000,现在想提额,那么工行信用卡申请提额方便吗?手续是怎么样的?

  资深回答:

  楼主你好,其实任何一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提额的手续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审核标准不一样而已,工行的信用卡想要办理提额的话需要满足的条件有:

  1.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

  2.激活以后每月都有至少两笔刷卡纪录,网络购物不算;

  3.激活后使用额度的总额大于卡现有额度的180%,;

  满足以上三点就能去申请提额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楼主!


  延展回答:

  楼主你好,工行信用卡想要办理提额的话,需要保证使用期间一直没有逾期记录,如果楼主想短期提额的话,可以申请临时提额。

  申请提额的手续主要就是致电银行客服提出申请临时提额,银行会根据你以往的消费记录和还款记录来判定通不通过申请,但是临时提额的额度只能保持3个月,到期后您的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以上就是我知道的信息,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楼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