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大神解答信用卡可以透支取钱吗

求大神解答信用卡可以透支取钱吗

      

  网友咨询:

  如果我办了一张面额是3000的信用卡,上面没存一分钱。想一次性把3000全取出来,这样可以吗?如果我半年或者一年才还钱,那么利息应该怎样算?有期限吗?可以用自动提款机取钱吗??

  资深回答:

  信用卡可以透支取现,不过取现的利息也是按天计的,而且没有免息期,从取现金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了,利息也是按天计算的,和错过还款日的罚息一样高。

  对此,我建议在信用卡里存一点小额资产,以备不时之需,因为信用卡里的资金是没有活期利息的,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即使你卡内存有现金,取现还是要收取一笔手续费的。所以不如随身带一个银行储蓄卡,里面留一点小额现金就够了。大额现金消费的场所非常少,通常都是可以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而刷卡是有免息期的。


  延展回答:

  你好,是可以的,信用卡最多透支是信用卡的额度,信用卡透支不能超过信用卡额度,信用卡可以取现,通常以信用卡额度50%取现。

  信用卡提现额度:

  通常信用卡是有一个固定额度和一个取现额度,而取现额度是按照信用卡额度的50%进行配置的。

  信用卡透支取现,除了取现手续费外(取现金额的0.5%计收,最少2元),从取现当天开始算,每天还会收取现金额万分之五的利息,每天每卡最高取2000元,累计取现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一半。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