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果你用信用卡付首付买房,这些坑你知道吗?

如果你用信用卡付首付买房,这些坑你知道吗?

      

信用卡中心.jpg

  打算用信用卡付首付买房的人不在少数,已经用信用卡付首付买房的人也很多。那么这些人是怎样操作的呢?我们都知道信用卡是银行发行用来日常消费使用的,当然买房也可以刷信用卡,但是会受到房地产开发商的限制,有些房地产开发商是不接受信用卡支付首付的。银行和金融监管部门也处处限制信用卡够买房产。那么信用卡买房付首付可行吗?如果可行会遇到哪些坑呢?

  1.用信用卡付房产首付开发商一般不会买单

  如果你想用信用卡付首付买房,很多开发商会拒绝的,即便是有些开发商同意,手续费也会让你来支付。去年9月6日开始银行刷卡手续费同意调到了千分之六,这个费用银行一般不会替你买单。

  2.用信用卡买房无法做账单分期

  刷信用卡付房产首付,银行一般不会给你做账单分期的,你如果在一个月内短期周转可以,如果你想长期还款,那么你很可能产生逾期,短期内无法偿还欠款,最终影响你的个人征信。

  3.信用卡付房产首付影响信用卡提额

  大额进出的消费很难提升信用卡额度,特别是房产消费,这种消费更证明了你的资金状况紧张,有可能银行还会怀疑你套现,所以小编不建议用信用卡直接支付首付款。

  4.信用卡付首付很容易产生逾期

  我的一位朋友就遇到这样的状况,用信用卡付首付买了房,因为贷款没有办理下来,最后要求开发商退房,开发商以怕信用卡拒付为由,一再拖延退款。

  总结:信用卡买房的朋友很多,他们大多用POS机把钱刷到自己的储蓄卡中,然后用现金或刷储蓄卡付款买房的。那为什么用储蓄卡就可以支付房款呢?储蓄卡内收费吗?因为储蓄卡手续费很低,储蓄卡执行的是封顶费率,所以我们也建议有这样打算的朋友使用同样方法进行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