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广发银行信用卡车主卡有什么功能呢

求问广发银行信用卡车主卡有什么功能呢

      

  网友咨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车主卡有什么功能呢?我平时开车比较多,所以想申请一张广发银行的车主卡,这种卡具体有什么优惠呢?

  资深回答:

  你好,广发银行信用卡车主卡的功能如下:

  优质服务

  申请手续简便。全天24小时的人工电话热线,为阁下提供周全的客户服务、紧急支援、授权协助及电话银行自助服务。

  失卡零风险

  国内首家推出"卡片挂失即时生效"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阁下的风险及损失,令阁下的利益得到更大保障。

  消费优惠计划

  本行特别推出的"积分奖励计划"和"广发卡商户优惠计划"让阁下的分分消费均有回报,同时享受到专用的折扣优惠。遇喜庆节日,还关上多种优惠项目,令阁下双重获利。

  全球紧急支援服务

  为旅外的广发卡客户专设,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紧急援助服务,包括:紧急换卡、紧急提现、紧急报失、ATM导向、医疗及其他指引等等。无论何时何地,广发卡将是阁下忠实的得力助手。


  延展回答:

  你好,我给你介绍一下广发银行信用卡车主卡的优点:

  1、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广发车主卡发卡后三个月内在计积分行业不限金额刷卡消费一次,即可免费获赠全国范围内的紧急路边维修、100公里拖带及紧急送油服务。

  2、加油5倍积分增值或1%现金返还——刷广发车主卡加油可自主在5倍积分奖励或1%现金返还中选择一项获得回馈,让您享受更自由更超值的优惠。每位持卡人每月最多有3000元的刷卡加油金额可享受加油优惠。

  3、免费赠送高额意外保险——广发车主卡新开卡客户,自卡片发卡日期起首三个月内在计算积分行业不限金额刷卡消费一次,即可免费获赠旅行意外保险或驾驶员意外保险中的一种,让您出行无忧。

  4、全额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银行为客户提供的用卡安全保障,客户在一定范围内无须承担挂失前48小时内的信用卡被盗用损失,保障金额高达信用额全额!点击这里了解《广发卡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功能》

  5、周到的维修保养服务及优惠——在指定特约商户使用广发车主卡,可获相应的服务及优惠,让您的爱车保障无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