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谁知道如何用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呢

谁知道如何用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呢

      

  网友咨询:

  具体怎么操作?我有平安、招商、华夏、中信、交通的卡,积分很多。最近想从天津飞杭州,具体兑换流程是怎么样的?请大神指教,说详细点,谢谢。

  资深回答:

  你好,兑换的步骤如下:

  1.我们以交通信用卡为例,首先打开其网站进入积分乐园。在积分目录的下方既有兑换飞机里程的图标,点击进入。

  2.由于现在系统更新,所以飞机里程兑换都放在了积分乐园里面。

  3.兑换之前需要了解一下相关信息。与交通合作的只有三家航空公司,东方、国际、亚洲万通。兑换之前你需要先在这三家注册会员,后面需要绑定航空公司会员信息。

  4.注册完成后,来到交通页面,点击兑换就会出现相应的画面,然后点击绑定航空公司会员,一定要记住航空公司会员的信息必须与信用卡信息相符。

  5.绑定完成之后就可以在左侧的兑换一栏进行里程兑换了!交行是18积分兑换1里程。这个1里程是飞行里程而不是一公里。相关里程数需要提前致电航空公司。


  延展回答:

   兑换方法如下:

  1、你得有相关航空公司会员卡如南航明珠会员卡、国航凤凰知音会员卡、东航万里行会员卡等;

  2、你可以将平安、中信、交通的信用卡积分提供银行客服或网银兑换成具体航空公司的飞行里程,然后再登陆航空公司官网会员账户直接兑换机票即可。信用卡兑换里程比例各家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白金卡都不一样。如中信普卡信用卡积分每25分可兑换国航、南航、东航1公里飞行里程,每次兑换的飞行里程应为500公里(即12,500信用卡积分)或其倍数;兑换手续费人民币30元/笔;

  3、如兑换天津到杭州机票需要12000里程,也就是需要中信信用卡普卡30万积分。机建及燃油费共170需要单独支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