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开通网银后银行卡安全吗?怎么保障

开通网银后银行卡安全吗?怎么保障

      

  网友咨询:

  想问一下如果我想开通网银,那之后使用银行卡安全系数还高不高呢?怎么保障我的银行卡的安全?

  资深回答: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一点,银行卡的安全程度,基本上取决于用户自己的使用情况。在银行这边基本上很有有泄露的危险。平时不要随便点击不熟悉的网页,主要登陆一些大型网站,基本没有问题。

  另外,开了网银也没事。你可以在网银那里设置一次交易的最大限额。这样就算网银被盗或怎么样的。也不会有大的损失。同时建议开通手机短信。那样你的每次交易都会及时发送到你的手机。


  延展回答:

  一般来说,用户首先要保障自己不要随意透露个人账户及密码,以免他人窃取账户财产。在使用网上银行时,要保障其网络安全,定期使用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杀毒,以免窃取账号密码的病毒对你造成威胁。对于来历不明的网站不要登录自己的网银,以免黑客窃取。这样,我们基本能够保障自己网银账户及银行卡的安全。但通过案例分析,大多数网银窃取,银行卡盗刷的被害者,其安全意识也是很强的,大多也能做到上述几点,但是网银与银行卡安全还是受到威胁,可见,随机科学技术的发展,犯罪分子窃取账户的手段越来越多,让人们防不胜防。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