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ayPal将扩张实体店支付挑战Visa万事达

PayPal将扩张实体店支付挑战Visa万事达

      

    eBay公司正努力从信用卡企业手中赢回一些客户,到今年3月,公司将在逾2000家实体店中提供新服务,允许用户利用PayPal进行支付。



  PayPal新闻发言人阿努吉·纳亚尔 (Anuj Nayar)表示,本周开始,家得宝连锁51家家居装饰店将试运营新服务。他还说,服务会向全美扩张。



  PayPal是eBay增长最快的业务,它试图进入离线世界,维持扩张步伐,挑战Visa和万事达卡。尽管eBay声称在明年的财务目标中,实体店内支付额不会太大,但它希望能在未来3-5年内获得回报。



  旧金山Susquehanna金融集团分析师赫尔曼·梁(Herman Leung)认为:“从长远来看,此举可能会为PayPal带来好表现,但现在它还处在测试模式。必须看到家得宝不只51家店铺推出服务,并真正激励用户使用新服务。”



  PayPal还在寻找新的领导。自从前PayPal总裁汤普森(Scott Thompson)离职,转投雅虎担任CEO后,eBay CEO多纳霍(John Donahoe )便挑起了临时总裁职位。



  本周推出的店内服务可以让消费者用PayPal卡、或者手机号加验证码购物并支付。阿努吉·纳亚尔说,到年底还有逾20家店铺支持。



  PayPal移动支付额去年达40亿美元,今年将达70亿美元。公司刚公布四季度业绩,利润和销售均超分析师预期,它受到了PayPal增长、零售产品扩张的刺激。



  四季度,eBay营收33.8亿美元,不过,支付部门增长率由之前的32%降到了28%。



  eBay还拥有所谓的“手机钱包”服务,它存储了许多提供商的信用卡、借记卡信息,从而让公司自己控制体验。在使用之后,用户最多有30天时间选择自己想用的支付系统。



  阿努吉·纳亚尔称:“这是企业大变革的前奏,从某种程度来说,最终我们会推向国际。这是零售店、消费者连接方式的变革。”(ImMateria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