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很多北京银行信用卡卡友都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取现的知识,下面小编对此做详细介绍。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类型介绍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通过境内外的银行柜面和ATM机均可实现。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可以分为信用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使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透支取现,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北京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和信用卡透支取现不同。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一)计算方法:

  境内透支取现:收取透支金额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笔;

  境外透支取现:收取透支金额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笔;

  境内溢缴款取现:免费;

  境外溢缴款取现:免费。

  (二)取现手续费说明:

  境内外取现收费标准不同,下面分别为卡友介绍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收取情况:

  1、北京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北京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境内外溢缴款取现免费。

  2、北京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北京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手续费收费和境内取现费用相同。

  三、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自取现之日起,按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还款,直至欠款还清为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