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介绍:

  所谓溢缴款,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在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超过信用额度的资金。目前绝大多数银行对于信用卡溢缴款再取现,都会收取一笔取现费用。
    

  交行信用卡溢缴款取回收费标准:

  交通银行对信用卡溢存款收费标准进行调整,交行的信用卡溢存款在境内同城本行取款将免收手续费。境内本地本行取回免费,境内本地跨行每笔2元,境内异地0.5%,最低10元,最高500元。但公务卡免收手续费,三江航天卡免收取现手续费。

 

  取消溢缴款取回手续费对两类人有利:

  一是客户信用卡还款多还了款或是误把钱存进了信用卡,可以免费取出来;

  另一类人则是客户误把钱打到了别人的交行信用卡上,这笔钱取出来也免收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