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家觉得中信标准信用卡怎么样?好不好

大家觉得中信标准信用卡怎么样?好不好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网友咨询:

  我是想办张信用卡,所以想听听各位的高见。实在话,在网络中查了下,对中信银行的负面评价倒是非常多,有没有朋友能举例说明下?我是希望慎重点,免得到时候陷进去。多谢了!

  资深回答:

  你好,我可以给你简单介绍一下中信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一直以服务大众为宗旨,将信用卡办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少使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非常方便,不但可以在国内大商场、超市使用,甚至可以在一些国外的消费场所使用,信用卡大大方便了普通群众,更让银行从中获得了更多的利润。

  中信银行信用卡就是其中的一种,但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使用时,却需要注意几个问题。

  首先是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避免没有节制地刷掉里面的所有额度,信用卡的使用是因为有些场合消费时,身上的现金及银行卡无法进行正常支付时,才会使用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有一定的额度,一般优质的客户的额度会相应比较高。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使用时一定要按时还款,按时还款是一个人责任心的标志,如果持卡人无法保证及时还款的话,最好就不要使用信用卡。

  中信白金卡在普卡升级为白金卡后要收取年费,并且不能用积分抵消,而且是在用户肯定升级以后就扣除的,不管你是否开卡(白金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总行在深圳设立的对信用卡业务进行集中操作、独立核算、公司化和专业化管理的业务部门。

  中信银行开展着多项金融服务,同时可以向社会各界提供贷款,个人信用贷款在中信银行贷款业务中占比例较大,在多种情况下个人信用贷款可以申请分期付款,如果持卡人的当期帐单金额达到800元以上时,就可以申请采用免息分期的方式付款。

  但已经在商场、单笔消费分期之后的消费就无法使用银行的再次分期付款要求。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人在本期帐单日后一直到还款日之前的三个工作日内,才能申请办理免息分期付款。

  延展回答:

  我刚办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不久,感觉还可以,他的审查很宽松,对用户的要求不高,需要身份证,工作证之类的相关证件。

  但是同样的他给你下发的信用卡额度也不高,卡里面的额度有两类,一种是取现,即可以以现金的方式取出来,一般占总额度的五分之一,剩下的就只能通过刷卡来消费,不能取现,不能转账,取现一笔扣手续费30元,而且从当天开始记利息,每天万分之五;

  刷卡不用手续费,五十天之内免息,还款期限为50天,即你在透支卡的额度之后的五十天之内要还款,最低还款额为透支金额的十分之一,但是当期未还清的话就会利滚利,把之前的利息也记进去一起收复利,但是你也可以全额还款,具体情况你可以到中信银行的柜台了解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