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没有人了解要怎么申请信用卡增加额度

有没有人了解要怎么申请信用卡增加额度

      
网友咨询:

  我现在用的信用卡额度是3000元的,现在想买电脑了,但是卡上额度不够,不知道怎样申请增加额度呢?急,谢谢

资深回答:

  信用卡申请提升额度有以下方法:

  一、电话申请调整额度。

  找到自己信用卡的银行服务电话进行拨打,按照提示找到人工服务后,说明自己的要求提高额度,银行会根据刷卡情况调整不同的额度。

  打电话给客服要求注销信用卡,然后就发现自己的额度忽然变高了,但是这个方法有一定的冒险性,成功率为50%。

  二、网上银行登陆申请。

  下载一个信用卡的手机银行,登陆后找到调整额度这项,申请临时额度或永久额度。各家银行不同,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调整额度方法。

  三、微信申请调整额度。

  登陆微信号,找到自己所在信用卡的微信公众号(服务号)点击关注,找到额度这一项,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四、带着财力证明去银行大厅

  如果自己真的想提升额度,可以带着自己的财产证明,房产或车等,这新银行都会列入参考的条件,从而提示自己的信用额度。

  五、多刷信用卡提高额度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刷卡的多了,银行自然会提高额度,所以多刷信用卡也是提示额度的一种方式。


延展回答:

  你好,申请临时调高额度,一般不需要什么条件,打银行热线申请,有的银行当场就可调好,有的过一两天。

  如果信用良好没有拖欠,并有较高的消费记录(例如买了电脑以后),可以申请永久调高额度。我买房子时因为一时周转不过来,好几张信用卡都申请了临时调高额度,这个办法很好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