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网上申请广发信用卡收到后要怎么激活

求问网上申请广发信用卡收到后要怎么激活

      

  网友咨询:

  我前几个月在网上申请了广发信用卡,今天终于收到了。我听说信用卡要激活之后才能使用。我是在网上申请的卡,那我应该去哪里激活呢?

  资深回答:

  你好,如果是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可以通过网上进行激活。

  广发信用卡网上激活流程:

  1.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

  2.点击“卡片激活”按钮。

  3.点击卡面激活后会弹出以下对话框。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相应的个人信息及卡片信息,比如身份证号码、信用卡卡号、卡面后三位数字等;

  4.卡片激活成功。

  激活信用卡适用范围:

  1、非电话营销、网络营销、交保证金的新发卡;

  2、毁损及挂失补发卡、到期换卡、卡转卡;

  3、主卡已激活的真情虚拟卡。


  延展回答: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激活:

  一、通过广发银行营业厅激活信用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的卡友,不一定要回复确认函激活信用卡,最快的方式是本人带上身份证和卡片到当地的广发分行,二级以上城市的分行都设有卡部,可以直接开卡,其他途径申请的广发银行信用卡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激活信用卡方式。

  向广发银行工作人员口头提出激活信用卡申请——工作人员要求你出示卡片和身份证——复印你的身份证提交给广发银行——激活信用卡完成。等待几分钟,收到短信确认激活信用卡。

  二、通过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信用卡

  直接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95508再按1-0,进入人工服务,即可手动激活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的卡友不能电话激活信用卡)

  三、通过回邮开卡函激活广发银行信用卡

  仔细阅读广发银行信用卡开卡函内容,根据开卡函中提供的回邮地址回邮您的相关信息即可激活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