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信用卡升额度要怎么操作呢

求问信用卡升额度要怎么操作呢

      
网友咨询:

  我想提升我的信用卡额度,谁知道要怎么做额度提升的比较快呢?麻烦说说吧~

资深回答:

  办卡后提额度的方法:

  1、多刷卡并及时还款,体现你的消费能力,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自动提高额度。我办卡后提高额度全是通过这一条,从没主动要求提额过。

  2、多消费,使用一定时限后可以人工申请提高额度,一般都是三个月有一次机会,但能不能提额成功还要看你个人的具体情况。

  3、补充个人资料,申请提高信用额度。这个我没用过,不是很清楚。

  4、策略性申请提额:银行为了圈地,都对信用卡的使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比如对休眠卡的使用奖励等。基于此,如果你正常途径申请提额不能凑效的话。可以采用一些偏门手段:比如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持续电话提额申请、销卡威胁等,都有一定成功几率,主要看该银行当时对信用卡用户的政策,我有朋友有过成功经验,但失败的可能性也很大!

  5、消费美元法应该是目前最立竿见影的的方法,可以在消费美元的时候,申请提额。


延展回答:

  提升额度的方法:

  1.银行提高信用卡额度的规则。

  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银行都有相关的关于信用卡额度提升的规定。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在使用一定的时间后再去拨打向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申请的。当然,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的规则可能不一样,但也一定要清楚。

  2.及时还款。

  要想提升自己的信用额度,及时还款是很需要的,那么一定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账单日,还款日,最后还款日等。绝对不要过了最后还款日还知道自己还有款没有还。你要知道,一旦信用有污点了,岂能轻易提升信用额度。

  3.多消费。

  比如说,你的信用额度是5000元,你每个月就消费几十到几百元,你消费这么少,你的信用额度提升高了又有什么用呢?所有,平时在生活中要记得多使用信用卡。只要消费让银行看到了,自然申请提升额度就相对容易一点。

  4.学会使用信用卡代付。

  因为信用卡拥有提前消费功能,在实际生活中,能用到信用卡的地方很多。能刷卡就刷卡,就不要用现金了。如果你每个月消费很大的话,自然就有提升信用额度的需求。而银行当然希望你多消费了,自然就会帮你提升信用额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