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商旅白金信用卡的年费大概是多少呢

光大银行商旅白金信用卡的年费大概是多少呢

      

  网友咨询:

  阳光商旅白金信用卡年费怎么能免掉?今天刚收到,早知道就不开卡了.现在开了卡,年费貌似很高,怎么免啊?

  资深回答:

  光大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

  个人金卡信用卡:主卡200元每年,副卡80元每年;

  个 人 普 通 卡:主卡80元每年,副卡40元每年;

  光大足球信用卡:每套每年150元;

  单 位 主 卡:2000元/年;

  光大银行福卡/如意三宝卡:每套每年200元。

  光大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光大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此后每年刷卡满三次就可免除下一年的年费,足球卡套卡、福卡套卡只要刷三次大卡,大小卡均可免除年费。另外网上交易也计算消费次数,也就是说往支付宝充值三次就可以免除下一年的年费。


  延展回答:

  光大银行阳光商旅白金信用卡年费是不能免掉的,但是可以用积分来抵扣。

  光大银行阳光商旅白金信用卡首年年费2000元;可在年费产生后两个自然月内,凭10万积分抵扣300元的年费,或者凭20万积分抵扣680元的年费。

  积分方式:1分/消费1元人民币,8分/消费或取现1美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