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邮政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呢

请问邮政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呢

      

  网友咨询:

  好久没有用卡了,都不记得怎么还款了。账单日是每个月26号,最后还款日是16号,我这个月刷卡了,我是在这月15号还款呢还是下个月?
 

  资深回答:

  信用卡账单日是银行结算日,结算完了你个人之前消费的账单就出来,你就可以还钱了。

  但是最后还款日是账单出来后到最后还款期限日,一般这段时间为20天左右,各个银行不一样,最后还款日如果再不还上就要逾期了,产生不良记录还要产生利息。

  延展回答: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银行每月对持卡人累计未偿还金额进行汇总计算出持卡人应偿还金额的日期。

  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指持卡人应全额偿还全部款项或最低还款金额的最后日期。

  邮储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享受长达50天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的消费免息期。

  账单日和还款日可以通过银行客服、网银、手机银行、银行柜台等渠道进行修改。

  自选账单日: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每月3号、7号、11号、16号、21号或26号作为自己的账单日,银行提供每年一次免费修改账单日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