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加油有积分吗

信用卡加油有积分吗

      

  信用卡加油有积分吗?

  据了解,每家银行的信用卡积分规则是不一样的,建议大家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一下。

  其中据了解,兴业银行将向车友卡客户发送“加油金积分计划”邀请短信,持卡人需在收到短信的3日内编辑指定短信“CCJF +空格+本人个人记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加油卡卡号后八位”予以回复。若回复短信中的加油卡卡号有误,可致电客服热线更正。完成该操作后,每月的加油金将直接充入客户在银行注册成功的加油卡内,银行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满额客户,客户即可凭加油卡至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指定发卡网点圈存充值。

  信用卡积分每月按比例兑换加油金,每次起兑量为2万信用卡积分,且以2万信用卡积分的整数倍兑换,单月兑换的信用卡积分上限为20万分,超出部分将累计到次月兑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