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招行信用卡积分用途:

  1、可在众多知名商户店面,像刷卡一样刷积分兑换商品、抵扣消费。

  2、可在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积分计划栏目兑换积分礼品、参加积分抽奖。

  3、可兑换航空里程(限白金卡、美国运通卡)。  

  二、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

  (1) 短信兑换:编辑短信“DH+空格+兑换编号”至1065795555(移动客户)或1065502010095555(联通客户)(0.1元/条),即可随时、随地轻松兑换。

  招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如果持卡人名下同时拥有多张招行信用卡,不同主卡内的积分可合并使用。若您同时拥有个人卡及公务卡,个人卡及公务卡积分不可合并计算。

  (2) 网上兑换:登陆www.8008205555.com,即可轻松兑换,招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累计规则,招商银行信用卡主卡及附属卡积分可合并计算;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同时拥有个人卡及商务卡的,个人卡及商务卡积分应分开计算。

  (3) 电话语音兑换:拨打兑换热线(021-50624877),根据相应语音提示兑换,通过电话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是所有兑换方式中比较方便的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