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电话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电话

      

  哈尔滨银行(HARBIN BANK)是近年来崛起于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哈尔滨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电话银行是哈尔滨银行电子银行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电话自动语音和人工咨询向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拨打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电话95537或4006095537,只需支付市话费,即可获得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电话:95537,4006095537

  全国24小时不间断客服热线:

  1、哈尔滨银行:分支机构所在地直接拨打95537 ,其他地区请拨打4006095537

  2、哈尔滨银行控股村镇银行:400669635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