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杭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杭州银行客服电话96523,24小时信用卡电话400-8888-508。

杭州银行信用卡电话:96523,4008888508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经过二十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杭州银行创立“百字金融”业务品牌,成立全省首家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支持城市基础建设、中小企业发展、国企改制、实施再就业工程以及满足广大市民金融需求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努力。目前,杭州银行正通过“引资”实现“引智”,借鉴和引进吸收先进经营理念,致力于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成为中国价值领先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