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电话

渤海银行信用卡电话

      

  渤海银行,全称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2月31日成立,2006年2月对外营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地址在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渤海银行采取发起设立,注册资本85亿元人民币,发起人以货币认购全部股份。渤海银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以来首个总部设立于天津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88-8811

  渤海银行秉承“精致服务 携手创富”的经营理念,于2015年底推出了渤海银行信用卡,主打以“简”为主题的分期业务,将客户权益进行了简化浓缩,凸显分期优惠。渤海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88-8811,有任何疑问均可致电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