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电话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电话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没有专门的信用卡电话,但有关于民泰信用卡的疑问都可以拨打客服热线:0576-96521(浙江省内),4008896521(全国)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电话:96521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介绍:

  1、一卡多户:卡内可同时开立一个活期存款账户和多个定期、通知或理财通存款账户,方便持卡人对存款的管理。

  2、柜面通存通兑:可在本行任一网点的柜面办理存、取款和转账业务。也可在已加入“银联柜面通”、“易时行柜面通”、“城商行柜面通”的所有银行和兴业银行柜面办理存取款、转账和余额查询等业务。

  3、银联联网通用:可在境内外已加入银联网络的ATM机上办理查询、取款业务,在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POS机上进行预授权或刷卡消费。

  4、ATM自助转账:可在本行ATM机上自助办理卡卡转账业务,也可在已开通银联跨行转账业务的他行ATM机上办理卡卡跨行转账业务,但持卡人须与我行签订《浙江民泰商业银行ATM转账开通协议》。

  5、网上银行:凡信誉良好的民泰借记卡客户均可申请成为我行网上银行专业版客户,可自助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等业务。

  6、支付宝卡通:将您的支付宝账户与民泰借记卡连通,不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就可直接在网上付款,并且享受支付宝提供的“先验货,再付款”的担保服务。

  7、代理收付:民泰借记卡可办理代发工资,代收代付等业务。

  8、手机话费充值:实时到帐,即刻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