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信用卡电话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信用卡电话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没有专门的信用卡电话,但是可以拨打其客服热线:400-809-6527或0571-96527进行咨询。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信用卡电话:96527

  目前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所办理的个人信用卡只有公务卡一种(分普通公务卡和公务金卡)。该行官网上注明发卡对象有四类:

  第一类是就职于中央预算单位的正式员工;

  第二类是银行从业人员的正式员工;

  第三类是相关新闻媒体、报社及事业单位的正式员工;

  第四类是烟草局、国家电网、中国石油等中字头大型国有控股企业的正式员工。

  虽然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局限于申卡对象,但相对于国有大银行来说,稠州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审批还是比较容易下卡的。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所办理的信用卡对于公务员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小编希望广大卡友可以多多考虑,也可以通过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