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产生不良记录原因?

农行信用卡产生不良记录原因?

      

  网友咨询:

  近期听朋友聊到不良记录的严重性,也想到自己也有一张农行的信用卡,就想知道产生不良记录的原因?
 

  资深回答:

  原因:

  1、信用卡逾期还款或者未按约定还款行为;

  2、利用信用卡进行恶意透支,部分持卡人追求生活享受,恶意透支信用卡或采取套现的方式,致使不良信用记录产生。

  农业银行将相关信息递交到中国人民农业银行征信管理中心,中国人民农业银行征信中心将上述行为写入公民的个人信用记录,由此而产生不良记录。

  有关信用卡不良记录的产生,虽可以消除,但需要5年之后,还望各位持卡一族能正确规范的使用信用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不良记录的产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后期贷款或者办理信用卡哦!


  延展回答:

  你好,有关农业银行信用卡产生不良记录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遗忘还款日,持卡人对还款日了解模糊,误认为月底还款即OK;

  (2)未交年费,信用卡持卡人要记得即使没有使用也要付年费哦;

  (3)信用卡未还足款项,持卡人当期账单还了最低还款后,忽视了下一次账单产生的利息,导致少还款。

  (4)代办卡忘还款,消费者用自己的名义为亲朋办理贷款或信用卡,而亲朋未及时足额归还欠款,导致自己承担信用污点。

  (5)恶意透支,信用卡不慎丢失后没及时挂失,被人捡拾后恶意透支,导致不良记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