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在怎么查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在怎么查

      

  网友咨询:

  前段时间申请了一张上海银行信用卡,想问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在怎么查?
 

  资深回答:

  你好,上海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式如:

  1、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拨打上海银行客服电话,选择中文服务,再选择申请进度查询,即可查询到个人办卡进度。

  2、网上在线查询

  持卡人进入上海银行信用卡网站,在登录上海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后,进入“信用卡”—“账户查询”,选择“申请进度查询”即可成功查询。

  提示:微信与短信查询方式未曾开通。


  延展回答:

  上海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式如:拨打上海银行客服电话、登录上海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